建筑与设计学院关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的通知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7-11-21浏览次数:280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党全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学深研透,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和工作水平,切实把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建筑与设计学院特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亓光老师做“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的青年先锋”专题讲座来一个大学习。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全体学生党员、第52发展对象和青年思想者学社全体成员

二、时间

1122日(周三)14:00

三、地点

建筑与设计学院报告厅

四、讲座内容

讲座题目: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的青年先锋

主讲人:亓光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博士生导师、江苏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中国矿业大学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

五、注意事项

1、请全体学生党员按时参会。凡因病因事不能参会者,须书面报分管老师批准,学院备案。

2、参会人员请提前10分钟到场、签到。

3、参会期间,请将手机关闭或调成静音。  

  

  

建筑与设计学院

20171121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作者:摄影: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