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发布者:孟子浩发布时间:2013-07-12浏览次数:1000

7月11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在学院六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施永红、院长井渌,副院长李爱真、张昆、罗萍嘉,党委副书记范韶维及全院全体党员和教师参加了会议。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五督导组组长李金荣、副组长王清、联络员王虎出席了本次会议。

党委书记施永红作了动员报告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提高认识,认真扎实地搞好此次教育实践活动。他结合学院的具体实际,部署了此次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工作。同时对活动提出要求,希望全体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高度重视,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第五督导组组长李金荣代表督导组发表讲话,她说,目前党员队伍中依然存在问题,能不能解决存在的问题决定着党的发展存亡。希望大家在教育实践活动中,认真学习中央4号文件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贯彻群众路线、改进工作作风的自觉性、坚定性,有针对性地解决好模糊认识、思想障碍,积极投身教育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确保取得师生满意的成效。第五督导组副组长王清在发言中说,希望教育实践活动要深入基层,努力推动各级领导干部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常态化长效化,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会上,我院全体教职工认真填写了《艺术与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干部作风情况民主评议表》和《艺术与设计学院处级干部作风情况民主评议表》。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学院领导班子及干部在作风建设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学院各党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下发的《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中发[2013]4号)文件精神。并根据学院的实施方案要求,积极动员,认真征求对校院两级领导班子及成员作风建设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已经启动,学院教职工党员纷纷表示,一定按照中央和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切实落实各环节的具体工作,让教育实践活动深入人心,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新闻来源:作者:摄影: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