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14级工业设计学生党支部开展“全面学习十九大,党课自测加竞赛”党日活动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7-12-15浏览次数:305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相关理论以及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巩固十九大相关知识,加强理论学习12月13日晚8:00,建筑与设计学院14级工业设计学生党支部在学院楼B302开展“全面学习十九大,党课自测加竞赛”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韩斌主持,党支部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韩斌同志做了《十九大报告学习》的党课宣讲,系统讲解大会背景、主题以及框架式报告内容,总结了五年工作,重温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新思想和基本方略,规划未来五十年战略目标,并分别就经济政治、文化民生、国防外交、从严治党等多方面论述了重点工作任务,对大会中的重要论断和新的理论成果重点讲解和发起讨论。有党员同志谈到12月13日是南京大屠杀公祭日,每一位中国人,都应该铭记这段历史,居安思危,不忘初心,也要牢记使命,为国家建设,民族富强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党课之后韩斌同志组织支部成员开始十九大知识自测,并校对答案,总结不足。最后,韩斌同志组织大家一起参加党的十九大精神网上知识竞赛。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加强了支部成员对于十九大的相关理论知识的学习和精神的领会,增强了党支部凝聚力,通过系统学习十九大的内容,线上线下测试了解不足,为下一步继续学习指明方向,交流研讨更加深了党员同志对十九大精神的深刻理解并能够更好的实践于日常生活工作学习中。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韩斌 于洁摄影: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