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员工作站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7-09-29浏览次数:267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员工作站的建设,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员工作站于928日晚6点半,在桃四A317召开阶段性总结展望会议,对九月工作进行总结并布置新的工作计划。党员工作站站长吕品及各部门部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站长吕品对过去一个月的党员工作站总体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各部门配合默契,保证了一系列工作顺利实施提出了表扬。同时,她也指出了部分需要大家注意的细节问题,希望各部门切实采取措施加以改进,以充分发挥党员工作站的作用。接着,站长吕品从值班工作的合理有序、宣传工作的新媒体推广、党员工作站自身环境建设、党站晚检查工作等四个方面作了详细的工作部署。过程中,大家都踊跃发言,气氛活跃。会议最后,为了保证党站的良好环境,吕品强调,党站一定要按时打扫,保证党站的干净整洁。

本次会议,强调了部门接下来的工作,明确了部门的目标,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工作站的凝聚力。相信在未来的工作中,所有党员工作站成员能够在接下来的学期生活中更好地投入到为全体学生与教师的服务中去,推动学院党建工作进一步发展。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张新宇摄影:张新宇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