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员工作站办公室举行见面会暨首次工作例会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7-10-16浏览次数:168

10月15日,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员工作站办公室部门在院党员工作站举行了见面会暨首次工作例会。本次会议以“迎接新部员和简报培训”为主要内容,由办公室部长刘斯琪主持召开,全体办公室部员参加。

会议开始前,部长对党员工作站进行了精心布置,热情准备迎接每一位新成员的到来。中午十一点三十分,会议正式开始会议伊始,为了使部员们尽快融入到这个大家庭里,办公室部长刘斯琪组织大家进行了自我介绍。紧接着,利用直播的教学方式,耐心跟部员们介绍简报的制作方法,从格式、内容、标题以及图文环绕模式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操作讲解期间,她也为每一位成员分配了接下来的工作任务,并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对待工作,保质保量完成要求。会议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进行,大家都纷纷表示在工作中一定会相互支持、相互配合,齐心协力做好部门工作。

本次会议,使党员工作站办公室的部员们进一步明确各自的工作任务,了解了工作方法,党员工作站日后工作井然有序地展开奠定了良好基础。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唐梓瑜 纪硕摄影:郑宇鹏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