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员工作站召开新生培训会议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7-10-16浏览次数:57

为了让新生能更快地融入到党员工作站的工作中,10月16日下午1:20,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员工作站于学院楼A306召开了新生培训会议。会议由党员工作站站长吕品主持召开,办公室部长刘斯琪对新生进行培训,党员工作站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办公室部长刘思琪向大家明确了党员工作站每月的具体任务。接着,刘思琪给大家介绍了简报的基本格式和要求,并通过PPT向大家说明了格式怎么改、简报如何布局、活动内容从哪找、内容怎么改和图片怎么放等常见问题。讲话中,她希望每个部门都能够按时按质地把每月简报完成。会上,同学们对简报制作的具体细节问题进行了讨论。最后,党员工作站站长吕品强调,在工作中一定要细心,认真完成每次的任务。

此次培训会的召开,不仅使同学们对简报的制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使同学们熟悉了党员工作站的日常工作,加强了部门成员之间的交流,为今后简报的制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张新宇摄影:张新宇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