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员工作站召开第一次见面会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7-10-16浏览次数:68

10月16日下午1:00,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员工作站于学院楼A306召开第一次见面会。会议由17级新生辅导员林仁强主持召开,党员工作站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17级新生辅导员林仁强强调了党员工作站的工作性质主要是政治工作,他希望党员工作站全体成员能有更高的政治意识,严格要求自己,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向党和主席靠拢,全心全意为学院师生服务。随后,辅导员林仁强又对党员工作站的全体成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保持学院党员工作站的优良传统,保持“先进党员工作站”,“军训先进单位”称号,按时值班;做好党员工作站的内部建设,不懒散,有执行力,事事有着落;做好服务全院工作,有服务的意识,组织一些有意义的活动;做好阵地建设,在值班时能够认真打扫党员工作站,维持好的环境。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党员工作站的要求,使党员工作站的全体成员对工作有一个更清晰的认识。相信党员工作站的同学们能够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每一项工作,以积极的姿态展现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员工作站的风采。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张新宇摄影:张新宇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