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员工作站宣传部召开部门见面会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7-10-24浏览次数:174

促进17级干事相互了解尽快融入到这个党站宣传部大家庭里,10月22上午10:00,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员工作站宣传部于桃四A317设计学院站召开新学期新成员见面会。党员工作站宣传部部长孙雨多担任此次培训会主讲,宣传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宣传部部长孙雨多组织大家一一进行了自我介绍。接着,她向部员介绍了宣传部主要工作,针对不同部员的不同特点进行了明确分工。随后,孙雨多部长为大家详细地讲解了简报的制作标准,提出严格要求每月简报工作细分到个人。最后对后期的公共号宣传工作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号召大家群策群力共同为接下来的工作努力。整个会议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进行,大家都纷纷表示在将来工作中一定会相互支持、相互配合,齐心协力做好部门工作。

本次新学期新成员见面会的召开,拉近了部门成员之间距离,营造了积极向上、轻松愉快的部门氛围,有助于端正宣传部成员的工作态度和责任意识,提升工作能力。同时也对上学期部门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细心部署,本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新闻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作者:刘虎 于洁摄影:孙雨多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