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16级学术型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会议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7-12-14浏览次数:131

12月13下午2:45,16级学术型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楼B302举行了接收预备党员会议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本次会议由16级学术型研究生党支部岳子煊组织并主持。首先,岳子煊同志带领支部各党员对新加入党支部的3名同志万梦琪夏婷婷和熊思弈表示热烈欢迎与会新发展预备党员经组织严格审查,广泛征求党内外意见,并报学院党委审核批准,在今天提交党支部进行讨论并表决。会议共分为“宣读入党志愿申请书”、“培养联系人发表意见”、“与会党员发表意见”、“举手表决”、“入党宣誓”五个环节。

在进行完接收预备党员会议后,党支部书记岳子煊表示新同志的加入是为党支部的大家庭再一次壮大同时带来了新的血液,希望三位预备党员与支部其他党员一起学习进步,在预备期内牢记党员的权利与义务,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到为人民服务。勿忘初心牢记使命,从我做起,服务大众。

之后,在组织委员惠慧同志的带领下,对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进行学习讨论惠慧同志表示习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高屋建瓴、博大精深,充满着理论的光辉和磅礴的力量,激烈人奋发上进、勇往直前。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岳子煊同志说到:“作为90后,是历史性时期的参与者和见证者,更是最直接的受益者,见证这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过程需要我们新一代的接班人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幸福不断努力李雨晴同志谈到:“我们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不断提高自身专业知识、工作技巧,增强本领能力,做到知行合一,早日实现为中国梦助力。我很荣幸生活在这样一个新时代,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会牢固树立起时代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16级学术型研究生党支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积极响应发展党员工作要“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方针,精心组织会议,公平公开,有助于为学院学生党员队伍注入新活力,推动学院党建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作者:摄影: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