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14级环设音乐党支部开展接收新预备党员会议暨纪念“南京大屠杀公祭日”党日活动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7-12-15浏览次数:146

12月13日下午4:30,建筑与设计学院14级环设音乐党支部于设计学院楼西5-2召开接收新预备党员会议暨纪念“南京大屠杀公祭日”党日活动。14级兼职辅导员曹炎磊及2014级环设音乐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方坤主持。


首先,沈云飞、郑琬钰等五位新预备党员分别讲述自己的入党动机和入党志向,他们在思想、行动、学习、工作上从不同角度表达了自己的入党志向。接着,五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其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在场的所有人员都仔细聆听,在学习他人的工作中反思自己。入党介绍人介绍完毕后,党内同志进行举手表决,并一致同意五位同志加入党支部。新同志的加入为党支部又注入了新的血液,大家将一起成长进步,使2014级环设音乐党支部更加强大更加优秀。

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南京大屠杀纪录片,影片揭示了日本人在中国犯下的滔天罪行,展现了中国人民英勇抗战的精神,警示人们勿忘国耻、勿忘苦难中逝去的生命。同志们再次受到了爱国主义教育,纪录片的内容激发了大家爱国主义热情与报效祖国的信念。永远牢记历史,珍爱和平,为实现祖国的繁荣昌盛不懈努力是同志们共同的奋斗目标。每位同志结合自身情况积极探讨如何发扬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做脚踏实地有贡献的好党员。大家积极发表自己的想法,表达了自己要将本职工作做好的决心。会议最后,曹炎磊老师进行进行总结并领誓,党支部全体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2014级环设音乐党支部增添了新的力量,有助于日后党支部工作的开展,还通过观看纪录片的方式,激发了党支部同志们内心澎湃的爱国热情,坚定了同志们践行党员责任,为实现中国梦而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的决心。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代广华 张蒙蒙摄影: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