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15级学生党支部召开接受预备党员会议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7-12-16浏览次数:99

12月14日晚18:30,建筑与设计学院15级学生党支部在学院楼B216召开预备党员接受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15级兼职辅导员李雨晴老师、15级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此次会议由15级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婷婷主持。

会议伊始,李雨晴老师首先向新发展的预备党员针对党章以及十九大相关知识进行了提问,并针对大家回答的情况对大家提出自己的要求和看法。李老师表示,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大家必须具备扎实理论基础,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强化自身党性锻炼。同时,要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旗帜作用,真正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入党。随后,李老师介绍了15级学生党支部以及各位支部委员,并与支部委员对此次预备党员的入党志愿书等相关材料进行了审核,就其中的错误和填写要点进行了简要的说明。接收大会严格按照党员接受流程进行。10位预备党员逐一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各位同志真诚而全面的汇报了发展期间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情况及优缺点,表达了自身对党组织的理解、跟党走的强烈意愿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宣读结束之后,对应的入党介绍人就其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各方面做了细致的评价。根据入党介绍人所介绍情况,结合入党志愿书内容,与会党员从群众基础、共产主义、先锋模范作用、支部建设等方面发表意见,全面细致考察其是否符合党员条件。会议最后,经过民主评议和投票,大会同意接收宋志茜、马圣新、徐雅芝、雷睿王实李超然张芳胜、徐聪聪、任柏良刘尚昕十名同志为支部预备党员,预备期为一年。

最后,李老师和15级党支部书记张婷婷分别表达了自己对大家的期望和要求。李老师谈到,中国共产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顺利发展上来的预备党员同志要按照党章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有理想、有担当、有本领,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她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将15级党支部建设成为更好的党支部。同时,15级党支部书记张婷婷就前期一段时间的发展对象预审工作进行了总结,也对其中的一些不足之处提出了意见,并就接下来党支部的一些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

此次预备党员接收会议,为15级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壮大了党支部的力量,为以后工作的更好开展奠定了基础。也希望学生党员能够坚持自己最初的信念,努力为学院、为学校、为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王实摄影:王实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