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举行党员宿舍挂牌仪式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8-01-12浏览次数:246

为了切实加强学院的宿舍建设,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和榜样引领作用,1月10日19:00建筑与设计学院在党员工作站举行了党员宿舍挂牌仪式。17级辅导员林仁强主持本场仪式,学院各级支委以及党员代表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林仁强老师严格要求党员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并且自觉接受各方的监督。他强调党员同志要牢固树立党员意识,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做思想上的先锋、学习上的榜样、生活中的示范,严于律己,起好带头作用,传递正能量。青年党员们也纷纷表示会积极履行自己的职责,正确行使自己的权利,规范党的各项规章制度,按照党的要求时时刻刻对照和检查自己,在学习作风、工作作风、思想作风和生活作风方面起模范作用。仪式结束后,林仁强老师走进宿舍为党员宿舍挂牌,并与同学们亲切交谈。

党员宿舍挂牌活动,不仅提高学生党员的党员意识、责任意识、先锋模范意识,能更好的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还能带动普通学生积极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促进改善宿舍生活环境、提高宿舍文化内涵、营造和谐文明的校园氛围都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刘虎 张新宇摄影:刘虎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