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员工作站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8-03-06浏览次数:296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员工作站的建设,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员工作站于3月5日晚7:00在桃四A317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布置工作计划。党员工作站站长吕品及各部门部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站长吕品首先明确了新学期党站各部门的工作任务,着重强调了对“雷锋月”及“两会手抄报”活动的规划和实施,并希望各部门能精诚合作,共同促进工作的顺利开展。接着,站长吕品从值班工作的合理有序、宣传工作的新媒体推广、党员工作站自身环境建设、党站晚检查工作四个方面作了详细的工作部署。会议过程中,部长们都踊跃发言,积极发表提议,气氛活跃。最后吕品强调,为了保证党站的良好环境,党站务必按时打扫,保证党站的干净整洁。

通过本次会议,党员工作站各部门明确了工作任务促进了部门间相互协作开展工作,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工作站的凝聚力,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新的开始,总有一个新的美丽,经过了一个寒假,党员工作站的同学们全身的激情也已随着渐暖春意凝聚起来相信本学期党站一定能继往开来,再创佳绩!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董承志 于洁摄影: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