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在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7-11-23浏览次数:309

建筑与设计学院积极参与校党委组织部面向全校基层党支部开展的“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学院各支部积极参加,经过院领导严格审议筛选后报送校党委的3件作品在评比中全部获奖,作品《青春筑梦,砥砺前行》获得工作案例三等奖、《中国梦•艺术梦•我的梦》获支部推荐展示类三等奖、《党费那件“小”事》获微党课类作品二等奖。

据悉,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共提交工作案例类作品34件、支部推荐展示类作品17件、微党课类作品23件。经专家评审,共确定工作案例类优秀作品16件、支部推荐展示类优秀作品9件、微党课类优秀作品6件。

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委将继续坚持以“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为载体,学习好的经验做法,进一步丰富党员教育内容,创新党建工作理念、制度、机制和方式方法,不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作者:闫坤茹摄影: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