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组织2017年下半年拟发展党员对象开展基本理论知识测试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7-11-28浏览次数:100

为严把学生党员发展入口关,保证学生党员发展质量,11月26日下午2点,建筑与设计学院于学院楼A310组织2017年下半年拟发展党员对象开展基本理论知识测试,基本理论测试紧扣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党章、“两学一做”等应知应会内容。本次测试由建筑与设计学院兼职组织员闫坤茹和党员工作站站长吕品监考。

本次考试主要针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党章基本内容、党员思想政治觉悟等方面进行考察。设计学院对本次党员基本知识考试给予了高度重视,考前专门强调了考风考纪问题,要求闭卷考试,单人单座,独立完成。参与考试的拟发展党员对象们在考试前认真复习,在考场上态度严谨,认真仔细答题,体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努力以最好的状态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次测试增强了这批拟发展对象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加深了其对党的宗旨、指导思想和优良作风等方面的理解,增强了党性修养,也为学院的学生党员发展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有助于进一步推动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发展。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作者:闫坤茹摄影:闫坤茹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