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举行2017下半年党员发展预审答辩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7-11-30浏览次数:318

为保证党员发展质量,进一步完善学生党员发展工作,11月29日上午9:30建筑与设计学院在学院楼B304举行了2017年下半年党员发展预审答辩。建筑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冀朋元、工业设计党支部支委贾振老14级环设、音乐党支部书记刘方坤担任答辩评委,2016级兼职辅导员郭丽婉担任此次答辩组长,14级工设党支部书记韩斌担任副组长。

  

郭丽婉首先对此次答辩的目的、流程、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讲述,并宣布答辩开始。此次答辩会主要分为两个环节,分别是个人通过PPT进行汇报和评委现场提问。在个人汇报环节中,预备党员们逐一汇报了对党的认识以及在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表现,其中重点谈到了如何发挥个人先锋模范作用查找自身不足及今后努力的方向等。评委们联系实际,结合其各方面的表现,提出了一些关于预备党员们学习工作和生活的现实问题。

答辩最后,冀朋元副院长进行总结讲话,他对大家的答辩进行了简单评价,不仅谈到PPT该如何去做,在内容和语言组织方面向大家传授了一些答辩技巧。他讲到:“结果如何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有这样的机会展现自己锻炼自己,希望大家不忘初心,按自己进步的方向,一如既往不断努力,不断完善自我。冀朋元副院长的总结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

本次预审答辩既增强了党员发展工作的透明度和认同感,又能全面了解预备党员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入党动机、思想理论修养、政治觉悟、现实表现等方面的情况,达到严把入党关口,提高党员质量的目的。相信预备党员们会以一个正式党员的规范严格要求自己,严格践行党的宗旨,遵守党的相关规定,充分发挥自己的先锋模范作用。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代广华 张蒙蒙摄影:代广华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