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小组深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7-12-05浏览次数:99

12月4日下午2:00,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小组李灏、宋冰、李林三位老师一行到我院检查督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开展情况。设计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罗萍嘉,党委副书记范韶维,副院长冀朋元,组织员李明春,团委书记孟子浩,辅导员林仁强等参加了汇报会。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范韶维以《坚持三个导向抓长抓细抓常》为题向督导组汇报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她首先从“坚持责任导向,提高认识”、“坚持问题导向,抓好学习”、“坚持实践导向,抓出实效”三个方面对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存在的问题及努力的方向进行了说明。汇报中,范韶维副书记表示学院精心组织开展“加强学风建设党员带头先行”特色主题党日活动,深化“亮身份、树形象”活动,提升了全体党员的思想认识、政治意识,增强了全体党员的精神风貌、作用发挥随后,罗萍嘉院长从学院党委工作和中心工作的融合共进、党员亮身份党员发展三个标准方面进行了补充。督导组组长李灏老师充分肯定了学院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同时也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在互查互学的过程中先是学再是查,希望在交流学习的过程中汲取宝贵经验,共同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入推进。会后,督导组仔细抽查了各基层党支部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相关材料。

本次检查督导,既是对前一阶段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总结,也吹响了下一阶段继续深入开展工作的嘹亮号角。建筑与设计学院将继续按照中央和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认真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工作,并在结合实际有特色开展工作上更下功夫,更好地实现“两学一做”与学院学科优势发挥相结合,与学院发展相结合。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作者:田潇濛摄影:田潇濛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