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笃行  知行合一——建筑与设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功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8-01-26浏览次数:493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安排,2018年1月23日,建筑与设计学院领导班子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民主生活会由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施永红主持,设计学院院长、副书记罗萍嘉、副书记范韶维、副院长冀鹏元、孙良、姚君等领导参加会议。副校长卞正富也出席了会议。
    会上,施永红书记首先通报了会前准备工作、围绕六大主题对照检查问题和整改措施等三个大项工作进展情况,尤其谈到要聚焦广泛征求的原汁原味意见82条,希望班子成员对照要求进行查摆,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主动找问题、挑担子、谋路子、出点子。会上,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分别就自身存在的问题、对班子成员的意见和自身今后的整改措施等进行了发言。
    最后,卞正富副校长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剖析深刻,意见中肯,整改措施具体而目标明确,要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形成问题清单,明确整改重点。他对学院重组以来,学院领导班子凝心聚力、团结一心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寄予了诚恳的希望。他希望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要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为主线,进一步建立和完善协同机制,形成教学、科研、行政等紧密配合的格局,每一位领导班子都要力争成为自己分管业务的“行家里手”,谋划和带领设计学院加快建设步伐,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做出积极贡献。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作者:摄影: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