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8-03-08浏览次数:242

  

3月7日下午2:30,建筑与设计学院于学院楼A306召开新学期学生党支部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建筑与设计学院17级辅导员林仁强老师主持,专职辅导员陈文雯、孙艺铭,兼职辅导员曹炎磊、张明星及16位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林老师就上学期工作中学生党支部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总结说明,对个别问题较严重的支部进行了严厉批评,并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对支部书记们进行指导培训。然后,林老师就即将开展的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为保证各支部能够顺利在时间节点前完成相对应的工作,林老师对文件通知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他强调开展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的重要举措,各支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评议取得实效。接着,兼职组织员闫坤茹老师对上学期的支部工作创新立项情况进行了通报,并督促相关支部按照项目进度积极开展工作,增强支部工作实效,及时做好工作总结。最后,闫坤茹老师对本学期党建日常工作的相关要求作了强调。会议结束后,研究生9个支部就会上的工作集中进行了讨论。

本次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的召开让各学生党支部书记认识到问题所在,加深了学生党支部书记对基层党支部建设的认识,理清了新学期党建工作的工作思路与改进方向,为新学期党建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李天翊 于洁 闫坤茹摄影:顾静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