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新时代的筑梦人”—— 建筑与设计学院召开教职工党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8-03-08浏览次数:260

3月7日上午10点,设计学院在B204召开新学期教师党支部书记例会,布置通报新学期学院党委工作,院党委副书记范绍维、党政办公室主任李明春以及全体教师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范绍维主持。

会上,范韶维副书记首先对我院上学期的支部工作创新计划立项情况进行了通报,对项目的资助情况进行了解答,并对项目后期推进提出相关要求。接着,范韶维副书记对本学期正在开展的2017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部署。她强调,开展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是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举措,各支部在召开党员大会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按照通知规定的时间节点进行集中学习、查摆问题、谈心谈话等工作,各支部书记要带头谈话、支部党员主动约谈,要做到“红红脸”找准问题,为后期评议工作的顺利开展打好基础。

会议最后,范韶维副书记对3月份的党支部学习安排进行了部署,她要求教师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和教育部关于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的意见,在工作中结合工作实际,以美育人,为新时代的复兴培养人才,为新时代筑梦。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闫坤茹摄影: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