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践行核心价值观,青春筑梦我代言”主题班会分享会

发布者:孟子浩发布时间:2014-10-24浏览次数:59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精神,响应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号召,落实江苏省团委《关于在大中学生中深入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的通知》精神,校团委决定于今年9月至12月份举办中国矿业大学“践行核心价值观 青春筑梦我代言”微主题网络文化活动,引导全校团员青年为实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为此艺术学院组织各班级以践行核心价值观,青春筑梦我代言为题的主题班会。经过团委筛选,有五个班级被选为主题班会优秀班级,分别是环设14-2、工设14-2、环设14-3、工设13-3、音乐13级。十月二十三号下午一点,在学院A310举办了关于“践行核心价值观,青春筑梦我代言”主题班会的分享会。分享会由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实践部组织。
会议由实践部副部栾雯雯同学主持开始,随后,各班代表通过展示PPT介绍了班会的组织和进行情况,生动地描述了班会期间班级成员热情的参与和各种形式多样的班会内容。通过分享会,各个班级在分享会中互相学习借鉴班会有趣的环节,也感受到了各班的凝聚力在逐步增加。分享会最后由团委副书记孙艺宁总结,她表扬了各个优秀班级的班会活动和班委们的组织能力,也提了几点班会组织建议,并且希望每个班级今后能够多组织开展能够提高班级凝聚力的班会。

此次分享会意义重大。首先,班级是一个集体,而每个班集体都有其独特的优势,通过分享会各班级之间能够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为日后各班级的班会质量的提高而助力。再者,分享会的主题是“践行核心价值观 青春筑梦我代言”,通过分享会让社会核心价值观更好的在同学们心中生根发芽,认识到价值观在学习中的重要性,真正开始思考为梦想还是为谋生而学。

会议现场照片

会议现场照片

新闻来源:作者:杨沫 摄影: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