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开学第一天教学秩序井然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8-03-05浏览次数:311

3月5,学生迎来了新学期正式上课的第一天建筑与设计学院组织开展了学期初教学检查工作。全体院领导以及辅导员老师走进课堂,了解师生上课状态,认真做好听课记录,并在课后与师生进行交流讨论。

学院领导和老师们认真了解教师到岗、学生出勤、教学纪律、课堂秩序、教学设备使用等情况,课前或课后与任课教师、学生进行交流和沟通,并做好听课记录。从听课情况来看,开学初,老师们都能按时到岗,上课热情饱满,善于采用启发式、研讨式等方法教学,与学生良好互动,课堂气氛活跃;学生按时上课,出勤率较高,课堂秩序井然;学院楼环境整洁,教学设备运转正常;学院整体教学秩序良好,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精彩年已开启,蓬勃设计正征途。开学第一天学院师生精神面貌良好,教学秩序井然有序,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之中。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学院还将继续开展教学检查,狠抓学风和教风建设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监控,提高教学质量。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吴俊娴摄影: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