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积极承办心理自助中心联谊晚会

发布者:孟子浩发布时间:2014-12-22浏览次数:486

 

为加强学院之间的交流对话,增进同学们的情感,12月21日晚7:00由力建学院心理自助中心主办,艺术学院心理自助中心承办的联谊晚会于力建学院报告厅如期举行。艺术学院心理自助中心指导老师林征以及中心成员参与了此次联谊晚会。
晚会伊始,艺术学院郑琬钰、刘方坤、范雪洁、孙韶悦、朱峻葶5位同学带来的开场舞《拉拉操》点燃了全场的气氛。动感的旋律加上同学们热辣的舞姿,赢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力建学院同学带来的相声《学小曲》引得台下观众笑声连连,情景剧《非诚勿扰》表演方式独特新颖,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接下来,艺术学院顾雨驰同学表演的二胡独奏曲《赛马》,节奏时而平缓,时而急促,把马的嘶鸣声,响亮的马鞭声和呼啸的风声表现地淋漓尽致,推动全场气氛达到高潮。生动传神的表演展现了艺术学子独到的风韵,台下观众也都惊叹不已。其他学院带来的节目话剧《私人订制》、舞蹈串烧《穷开心》、情歌对唱《爱你的人最珍贵》、古筝演奏《浏阳河》等节目也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为晚会添上了精彩的一笔。接近尾声时,大家合唱一首《明天会更好》以期待美好的未来。最后,林征老师做了简短的发言,祝贺联谊晚会圆满结束,希望大家以后能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
此次联谊晚会旨在加强各学院心理自助中心成员之间的交流与联系,为共同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供便利。晚会的节目表演环节也充分展示了各学院学生的风采特长,在彼此心里都留下了良好的印象。

艺术学院林征老师参加晚会

艺术学子表演啦啦操

相声环节

艺术学院心自助成员合影

新闻来源:作者:张仕杰 李昊灿 摄影: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