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心理自助中心召开新任指导老师见面会

发布者:孟子浩发布时间:2015-01-13浏览次数:404

为进一步了解心理自助中心,促进老师与中心成员之间的沟通交流,1月12日中午1点,心理自助中心在艺术学院A310举行新任指导老师见面会。新任指导老师孟子浩、心理自助中心全体成员参加见面会。

会议中,孟老师说道:“心理自助中心是一个温暖、温馨的家庭,希望在今后能够和大家和睦相处。”孟老师强调,中心成员不仅要学会帮助别人,更要学会帮助自己,努力提高自身的素养底蕴,学会沟通、互助,要深切体会到每一项工作的意义,不断丰富自身工作经验。随后,孟老师从不同角度分析活动开展的方式和意义,希望在以后的活动中能够充分展示艺术学院的特点。孟老师对大家鼓励道:“也许活动举办不可能一帆风顺,但在这个过程中要学会调和、包容与接纳,发扬积极阳光的一面。”最后,牛子欢主任对下学期中心活动安排进行了通告,鼓励大家齐心协力、积极参与,努力办出水平、办出特色。

此次见面会让老师与成员进行了交流,方便大家彼此认识、熟悉,同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传达,让部员对以后工作有一个初步认知。会后,部员们表示,会珍惜在心理自助中心的机会,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在中心里锻炼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作者:安铮 ,唐智摄影:安铮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