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举行2022-2023学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院级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开班第一课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2-11-14浏览次数:10

活动现场

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许梓楠讲话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恒星讲授开班第一课

11月9日下午,建筑与设计学院2022-2023学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院级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开班第一课在设计学院一楼资料室举行。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许梓楠、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恒星、建筑与设计学院学办主任陈文雯以及全体培训班学员参加活动。会议由建筑与设计学院团委书记周天涯主持。

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许梓楠讲话。她对本期“青马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全体学员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加强实践锻炼,提高自身能力;注重锤炼品格,做到以身作则,不断提升自己的理论水平、个人素养以及工作能力成为政治坚定理想远大追求卓越乐于奉献的马克思主义者。

学工办主任陈文雯老师和学院团委副书记陈丁綦同学分别宣读了《培训班培训方案》《培训班考核纪律》环境设计21-1班何怡宁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表达了加入培训班学习的喜悦,并代表全体学员承诺,将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自觉练就过硬本领,自觉遵守培训班规章制度,努力成长为一名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开班仪式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恒星教授以“把握历史主动,团结奋斗新征程——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为全体学员讲授开班第一课。丁恒星教授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意义、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的解读。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将个人发展与党和国家的事业紧密相连,让青春绽放绚丽之花。

生逢盛世负重任,青马奋进奏华章。本次开班仪式暨开班第一课有助于提高学员的思想觉悟端正学习态度认识到理论学习的重要意义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作者:李帅摄影:郭伊可责任编辑:李艺林 审核:许梓楠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