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15-5班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重要回信”主题班会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8-01-20浏览次数:789

为进一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提高同学爱国报国素养和刻苦学习精神,1月19日上午十点,建筑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15-5班在学院楼西5-2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重要回信”班会。本次班会由团支书徐现良主持,环设15-5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班会

会上,徐现良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并提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注重价值观的养成,着力勤学苦练,勇于创新创造,积极投身实践,早日成为可堪大任的优秀人才。

此次班会让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让大家有了更强的新时代民族使命感更强的的奋斗目标,把自己的理性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和开拓者。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陈婷婷 韩隽怡摄影:陈婷婷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