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关工委给考研学子送关怀送祝福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8-12-14浏览次数:485

范韶维副主任与同学们亲切交谈

秘书长陈文雯老师发言

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在即,为了表示对考研同学的关心,鼓励同学们坚定考研信念,1213日下午,设计学院关工委在学院楼A310教室召开“筑梦研途——2019,许自己一个未来”主题大会。院关工委副主任范韶维、秘书长陈文雯、毕业班兼职辅导员姬妲瑾与全体毕业班考研同学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陈文雯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陈文雯老师就现阶段考研存在的问题和注意事项与同学们进行了探讨,并在如何合理分配、利用最后的复习时间上给予了大家实质性的建议。她希望大家在考研初试结束后,注意查询成绩,做好两手准备,积极面对求职就业,处理好学业和就业之间的关系,争取为自己的四年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随后,范韶维副主任进行总结讲话,她代表学院向参加考研的同学表达了慰问和鼓励,也为即将参加研究生考试的同学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每位同学在考研的过程和结果上都保持一份平常心。同时,范韶维副主任还通过“斜杠青年”几个案例,对当下同学们的未来发展规划提出了更高的希冀。会议最后,姬妲瑾老师为同学们发放学院精心准备的考研加油包以及考研寄语卡片,再一次为同学们加油鼓劲。

此次大会对考研学子们进行了动员,表达了学院对考研工作的重视和对考研学子的关怀。希望考验学子们能以平常心对待考试,沉着应考,冷静答题,发挥出自己正常水平。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姬妲瑾摄影:姬妲瑾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