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思想大讨论 | 坚持五育并举,推进学院劳动教育建设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2-09-21浏览次数:28

会议现场

9月20日下午由孙良副院长主持的学院教学会议在学院B201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各系主任副主任以及我院开展劳动教育课的骨干教师们

孙良副院长以“以美促劳,以劳创美”为主题分享了学校劳动教育研讨会上的报告,同时通报我院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示范基地通过学校中期检查孙良副院长和工业设计系主任老师分别对基地的基本情况进行了具体介绍

会上教师们就开展劳动教育课程以来收获的经验,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孙良院长提出,在目前学校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的背景下,结合我院各设计专业的特征,将专业实践与劳动教育有机结合,持续推荐劳动教育的开展,将三融合四贯通的理念贯彻到各专业教学体系和人培养中。

最后,孙良副院长要求各系所负责人尽快提交教育思想大讨论具体方案要求各系所通过全方位的认真学习和研讨,达到提高教学水平人才培养的实效。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作者:摄影:责任编辑: 审核:孙良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