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智慧教学平台应用专题培训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58

孙慧老师作专题培训

智慧教学平台应用专题培训现场 

智慧教学平台应用专题培训现场 

现场讨论

9月23日上午9点,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和建筑与设计学院共同组织举办智慧教学平台应用专题培训,培训在学院B201智慧教室举行。本次专题培训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设计学院教学副院长孙良主持,人文与艺术学院孙慧副教授和超星集团高级培训师刘楠为大家做培训,建筑系、环境设计系、工业设计系、城乡规划系青年教师代表参会学习。

培训伊始,由孙慧副教授做“基于超星学习通的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的实践与探索”为主题,提出“什么是混合式教学”、“如何借助智慧教学工具开展混合式教学”以及“如何发挥混合式教学优势”等问题进行深入讲解。并结合本人开展的智慧教学的实践,围绕教师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过程中师生互动、课堂翻转、利用现代教学工具提升教学质量的手段与方法等做了详细讲解。之后,由超星集团高级培训师刘楠做以“超星智慧教学平台应用”为主题的讲座,详细的介绍了包括建课平台建课、激活课堂互动、作业试卷发布、课后监控督学、全过程性考核整体成绩等操作过程。

本次培训对引导教师实现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融合,推进课堂教学改革,优化混合式教学效果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作者:齐紫涵摄影:连芯蕊责任编辑:李艺林 审核:孙良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