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在宣传思想工作创新奖评选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8-01-11浏览次数:239

近日,在我校开展的宣传思想工作创新奖评选中,建筑与设计学院申报的《学习进行时——高校宣传新形势下大学生政治文化素养提升探索》获得2017年宣传思想工作创新项目三等奖。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我校宣传思想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激发基层工作创新,推广典型经验和做法,要求作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以项目化运作方式,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开展理论学习、加强师德修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把我校建成特色鲜明的国际一流大学奋力前行。

建筑与设计学院高度重视宣传思想工作,积极整合新时代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优势资源,积极传播正能量,切实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教育教学、社会实践、作风建设相结合,促进了学院思想政治工作的深入开展和学院各项工作的长足发展。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作者:摄影: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