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34

会议现场

党委副书记许梓楠讲话

学院主教官任育聪讲话

新生辅导员陈文雯老师进行总结讲话

会议现场

9月15日下午,建筑与设计学院在博2楼C302教室召开2022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许梓楠军训教官任新生辅导员陈文雯老师、王琛老师以及建筑与设计学院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动员大会。会议由新生辅导员陈文雯老师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许梓楠发表讲话希望同学们要在军训中培养不怕苦、二不怕累的精神磨练意志,增强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鼓励同学们秉持坚韧的毅力,严守坚持的品质,给自己一份满意的军训答卷军训教官任在讲话中提出了军训对学生的四个基本要求,要以安全为首要前提,以求胜进取为主要目标,以良好军貌为训练基础,以严格管理为训练纲要。新生辅导员陈文雯老师结合军训工作安排通报了有关事项,同时对军训期间的军容军纪、精神风貌、时间意识等提出具体要求,强调军训期间同学们要尊重教官、听从指挥、严守纪律

动员大会的召开,拉开了设计学院2022级新生军训活动的帷幕,为军训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作者:董芯亦 倪英杰 郭静萱摄影:崔安琪 杨北川责任编辑: 审核:许梓楠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