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副校长卞正富一行3人来建筑与设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8-01-10浏览次数:768

1月10日上午,中国矿业大学副校长卞正富,科研院副院长刘传哲、曲颂一行3人来建筑与设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施永红,院长罗萍嘉,院党委副书记范韶维,副院长孙良、姚君,各系系系主任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活动。

会上,罗萍嘉院长汇报了学院的基本概况及发展情况,并结合目前学院的科研现状,就本院的学术团队情况、研究方向与特色以及存在问题等方面作了详细说明。施永红书记对学院的整体的发展思路和当前存在的困难进行了交流。随后,各系参会人员结合学院(系)实际以及在科研工作中遇到的困惑,积极表达了自己的感受和体会。最后,卞正富副校长针对大家讨论的问题,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也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要求和期望。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在回顾总结的基础上,交流了科研工作的思路,为学院2018年科研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下一步,建筑与设计学院将加强学科研判、制定有效措施、促进学科交叉融合和渗透,以此进一步凝练研究方向,形成研究特色,共同推进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各项工作的持续发展。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田潇濛摄影: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