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生活权益部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7-10-31浏览次数:426

为了学习十九大精神,10月30日晚9:30,建筑与设计学院生活权益部于桃四A317设计学院党站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生活权益部部长郑文郁担任此次交流会主讲,生活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此次交流会主要围绕十九大精神进行。交流会伊始,生活部部长郑文郁简单介绍了十九大精神对国家、对社会的意义。她说道:“十九大的意义重大而深远,是对我国过去五年的深刻总结与对未来五年的规划展望,直接的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的时代,我们应当紧跟党的步伐,在社会主义新时期为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接着,她具体阐述了当今社会主要矛盾并讲解了当今社会青年的历史使命。随后,部门成员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都纷纷表示将来一定会脚踏实地、实事求是,承担起责任,为祖国的明天而奋斗。

本次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的召开,营造了部门积极向上的氛围,有助于端正生活部成员的工作态度和责任意识,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闻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作者:刘虎 董承志 于洁摄影:董承志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