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团支书工作培训会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2-09-07浏览次数:62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周天涯老师讲话

陈文雯老师讲话

团委宣教部部长王鑫同学发言

9月6日下午13:00,建筑与设计学院在苑四号楼党工委会议室召开新生团支书工作培训会。参会人员有学工办主任、2022级新生辅导员陈文雯,团委负责老师周天涯,团委宣教部负责学生及全体新生团支书。

周天涯老师围绕青年大学习、智慧团建、推优入党、组织生活、社会实践等方面对团支书的工作职责进行了详细介绍,强调新生团支书要严格落实“三会两制一课”,熟练使用智慧团建,持续抓好团支部理论学习,确保灵活有序、又好又快地完成各项工作。周天涯老师表示,团支书是团支部的领头羊、火车头,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吃苦在前享乐在后,知行合一、身体力行,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感召青年团员们听党话、跟

最后,陈文雯老师新生团支书的工作要求和日常工作管理进行了补充,明确了团支书的工作对象和工作规范期望同学们相互学习借鉴,灵活自主地安排工作,掌握刚柔并济的工作方法,拓展视野,锻炼自我切实做到党有号召团有行动。

会上,院团委宣教部负责学生向新生团支书讲解演示了“智慧团建”系统的使用方法,说明了工作内容和工作要求。

此次会议,不仅明确了新生团支书对于自身工作的认识和理解,鼓舞了工作热情,也为学院的团组织的基层建设和完善夯实了基础。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作者:杨北川 李俊瑭 郭静萱摄影:杨北川 李俊瑭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