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初雪,设计由我”——建筑与设计学院举办雪造节活动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8-01-08浏览次数:233

看红装素裹,分外妖娆,漫天飞舞的雪花,慢慢悠悠的落在矿大的每一个角落。为了激发同学们对学习与生活的热情,提高大家对创意设计的兴趣,1月5日中午12:30,由建筑与设计学院团委实践部主办的雪造节活动在公教区大草坪如火如荼的展开。院党委副书记范韶维、院团委书记孟子浩、17级辅导员林仁强、17级兼职辅导员张明星、16级兼职辅导员郭丽婉来到了活动现场,与同学们共享美丽迷人的雪景,并参与到堆雪人的活动中来。建筑与设计学院16级与17级部分班级参加了此次雪造节活动。

雪花依旧飘洒,映着世界愈发纯净,同学们纷纷沉浸在白雪童话里,开始进行一场令人难忘的堆雪人活动。活动伊始,各班同学按时在班级指定区域内集合,自行分工堆造雪人,部分同学负责集雪,部分同学留在场地内对雪球进行设计堆造。天气虽然寒冷,堆雪人的小手也冰冰凉,每个参与者的热情丝毫不减,作品更是别有一番设计学院的特色活动接近尾声,一个个可爱的雪人逐渐伫立在校园,颇为吸睛,给洁白宁静的校园又添了几分灵动。伴着悦耳的笑声,各班同学与本班作品纷纷合影,记录这有趣难忘一刻。最后,领导老师与全体同学在雪地里合影留念。

“恰当岁日纷纷落,天宝瑶花助物华。”初雪作为一个时代的祝福符号,带来了一年的运气。此次雪造节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设计的兴趣,增进了同学间的情谊,丰富大学生活,更通过塑造雪这一形式传递了积极向上的精神,激励同学们在新的一年奋发前进。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华倩倩 杜星儿摄影:曹政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