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想天开,旧物换新——建筑与设计学院团委组织部举行“纸盒”你作品投票活动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8-01-02浏览次数:228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废物利用意识,提高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创造力,12月28日中午12:00,由建筑与设计学院团委组织部主办,信控学院等8个学院团委相关部门协办的“纸盒”你活动在二食堂广场进行公开投票。建筑与设计学院团委组织部同学积极参与投票活动的各项工作。

经过前期各个学院的充分准备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征集了大量废旧包装盒改造作品,所有参赛作品由负责学院团委组织部同学摆放在帐篷的桌子上供同学们欣赏和投票。本次投票活动是整个比赛的第一轮评选,目的在于把控作品质量,提升活动影响力。参赛作品均以“废物利用,绿色环保”为主题,每个同学通过对纸盒改造不同的理解,辅以其他材料手工制作完成参赛作品。参赛作品各有特色,充分体现了同学们的创造能力,提高了同学们对于旧物改造的兴趣。活动现场,建筑与设计学院团委组织部负责人积极向往来的学生介绍此次活动,引导同学们去欣赏参赛作品并进行现场投票。

此次“纸盒”你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了同学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对于绿色环保也起到了良好的宣传作用让同学们在头脑风暴的同时体会到绿色环保的必要性和重大意义。相信同学们在之后的日常生活中都能够变废为宝,传播绿色环保理念,保护我们的自然环境。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作者:于国琛 余亚庆摄影:于国琛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