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揣童心,携梦前行——建筑与设计学院建筑类17-3班积极开展“关注儿童教育,呵护祖国未来”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8-01-01浏览次数:176

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是未来的希望。为了解儿童教育,关爱儿童健康成长,12月26下午2:00,建筑与设计学院建筑类17-3班全体同学本着为孩子们带去冬日温情的宗旨前往望城幼儿园举办“关注儿童教育呵护祖国未来”的社会实践活动与小朋友们共度难忘时光。

下午2:30,全体同学按时到达集合地点,划分小组进入幼儿园各个班级。在同学们简单的介绍过后,活动暖意融融地开始进行。在实践活动中,同学们积极热情地投入其中,带领小朋友进行唱歌涂鸦等多种活动。活动期间,同学们认真教学,耐心引领小朋友们在气球上画出自己最喜爱的图案,并描绘出心目中美丽的幼儿园。接下来,小朋友们各自展示才艺,同学们也通过弹吉他、唱歌跳舞等多样的方式与小朋友进行互动。下午茶后,同学们主动承担起照顾小朋友日常起居的任务,看着小朋友们脸上发自内心的微笑,每个人眼神中都流露出温馨和感动随后,幼儿园负责人安排大家对活动场地进行整理欢声笑语回荡在校园中,整个现场洋溢着幸福和谐的气氛最后,全体同学与小朋友们合影留念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实践活动使自己颇有收获。

告别孩童时代十几年的大学生们再回到这个懵懵懂懂的成长之地令参加活动的同学们深有感触。此次实践活动不仅让小朋友们体会到了乐趣和温暖,也培养了同学们关爱幼小儿童的能力,更加深了同学们对教育工作的理解,为今后儿童教育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作者:韩秉利 杜星儿摄影:马金磊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