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举办研究生新生学科专业介绍及导师见面会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2-08-26浏览次数:133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8月24日下午,建筑与设计学院组织开展了2022级研究生新生学科专业介绍及导师见面会,活动以线上形式举办,2022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

建筑学、城乡规划学专业由邓元媛副教授主持,林祖锐教授主讲;设计学(环境设计方向、视传方向)、艺术设计专业由叶莉教授主持,丁昶教授主讲;设计学(工业设计方向)、机械(工业设计工程)由邵将老师主持,张昆副教授主讲。

会上林祖锐教授、丁昶教授、张昆副教授详细介绍了各自学科和专业的基本情况、师资力量、研究方向、研究生培养及特色等。学院研究生导师也参加了线上见面会,与研究生新生进行了相互认识与交流,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欢迎与期待。

本次活动是学院2022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的内容,旨在帮助研究生新生进一步认识和了解所学专业,尽快融入学校和学院,开启新的研究生学习生活新征程。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作者:卢星摄影:卢星责任编辑: 审核:罗敏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