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开展考研学生交流会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0-05-04浏览次数:609

分享交流会现场

罗萍嘉院长讲话

分享交流会现场

为了帮助考研的同学们清晰的认识和了解考研方面的问题4月30日下午,建筑与设计学院在竹四分区党工委会议室开展考研交流会。设计学院院长罗萍嘉、2020届毕业班辅导员郭丽婉、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林仁强出席活动,20202021届考研学子参加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郭丽婉老师主持进行

活动伊始,罗萍嘉院长与考研学子亲切交谈,了解了过线学子在考研复试上的问题并对其提出了许多建议同时鼓励同学们调整心态争取通过复试。之后在了解2021届考研学子关于如何处理专业课和考研复习之间的问题后,罗院长针对性的提出合理分配时间、调整注意力等建议,为同学们讲解了在备考期间的注意事项。她鼓励同学们,确定明确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实现考研梦想。

随后,郭丽婉老师针对同学们的备考情况和心理状况,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互动,为同学们讲解了在备考期间应注意的问题。同学们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收获良多,竭尽全力认真备考,不辜负学院对自己的期望。

本次考研分享会不仅搭建了经验交流的平台,加强了老师和同学间的沟通,更解答了同学们关于考研的疑惑,激发了他们的学习热情和考研激情,无论是对2020届考研复试的同学还是备战新一届考研初试的同学都有极大的帮助和鼓舞为同学指明了考研的方向与目标。相信他们在考研的征途上,一定能披荆斩棘、勇创辉煌。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陈科霖 汪星廷摄影:林仁强 汪星廷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