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2015级建筑学本科生党支部举行纪念国家公祭日悼念活动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8-12-14浏览次数:306

建筑与设计学院2015级建筑学本科生党支部举行纪念国家公祭日悼念活动

马圣新同志为大家诵读缅怀文章

为缅怀死难同胞和革命先烈,1213日下午1点,建筑与设计学院2015级建筑学本科生党支部举行纪念国家公祭日悼念活动。全体党支部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陈莉贞同志主持。

悼念活动伊始,宋志茜同志、马圣新同志、徐雅芝同志分别为大家介绍公祭日,诵读缅怀这段历史的文章,宣讲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宋志茜同志说:“虽然悲痛的历史早已远去,但是我们仍应该铭记这段历史,奋发图强,好好学习,珍惜现在的和平生活。”陈莉贞同志指出,“在这庄严的时刻,我们应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之后,党支部全体成员进行了一分钟的默哀仪式,共同追忆那段苦难历史。党支部全体成员表示,作为一个党员,要谨记南京大屠杀给我们带来的伤痛,牢记历史,勿忘国耻,奋发拼搏,决不允许历史悲剧重演。

此次悼念活动,表达了青年党员对死难者的缅怀,对历史悲剧的铭记,显示了当代青年的担当意识与爱国情怀。希望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所有的青年学子能够居安思危,积极进取,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读书!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张诗曼 顾静摄影:朱孟阳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