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召开新发展党员集体谈话及预备党员转正审核会议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8-12-12浏览次数:549

建筑与设计学院召开新发展党员集体谈话及预备党员转正审核会议

范韶维副书记发言

为了进一步提高党员发展质量,贯彻党的思想理念,1211日下午1300,建筑与设计学院于学院楼A310召开了新发展党员集体谈话及预备党员转正审核会议。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范韶维、兼职组织员龚雨佳老师、33名新发展党员以及23名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范韶维副书记针对现下党员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如何做一个合格的党员”这一问题。通过对比现在与过去的形势,党员与非党员的表现,她总结到,一个合格的党员不仅学习成绩要好,态度也很重要,特别是担任学生干部的党员,更应当全面发展。作为党员,最基本的是要有一颗拥护共产党的心,能理解党的根本原则,做党的代言人,并量化细节。然后,范韶维副书记根据党章接连抛出三个问题,即如何理解党章的修改、党章中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的特色、党章中权利和义务新的阐述。她说:入党前后态度都应保持积极,因为入党关乎十四亿人民背后的幸福,党员素质不行,怎么为群众服务?最后,她鼓励党员要心怀开放的大格局,说别人不敢说的,做别人不敢做的,以终生学习的精神去践行自己的未来。

此次会议不仅对设计学院目前的党员发展情况进行了了解,还提升了参会党员和预备党员的思想觉悟。通过此次会议,党员们和预备党员们更加清晰地认识自己,明确自己所肩负的责任,对“党员”一词的认识更加深刻,有利于推动学院党支部建设的发展。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叶雨鑫 李天翊摄影:丁一丹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