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举办“交互设计”专题讲座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8-12-07浏览次数:687

专业建设研讨座谈现场

李乐山教授讲座现场

12月6日,建筑与设计学院邀请原教育部工业设计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委员、西安交通大学工业设计系主任、博士生导师李乐山教授来院交流,并举办了“交互设计”专题讲座

下午,李乐山教授与设计学院工业设计系教师于B302会议室进行了专业建设研讨座谈,座谈会姚君教授主持。座谈会上李乐山教授交流了工业设计专业培养方案,并对核心课程设置、课程内容、选修设置及实习实践课程规划等相关内容进行了研讨,他还强调了大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工程哲学教育及企业实践的重要性参会教师也针对自己负责课程、教学内容及方法与李乐山教授进行了交流。晚上,李乐山教授于A310教室开展了《交互设计》专题讲座。李乐山教授从设计心理学引入,对交互设计的相关领域及人机界面设计的发展进行了介绍;并通过相关的设计案例和作品,对大学生进行交互设计和人机界面设计的学习进行了指导,为同学们的未来学习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此次交流活动加深了大家对相关专业知识的理解,增强了同学们专业学习的动力,提高了师生对专业的热情。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姚君摄影:姚君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