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精神,强健体魄——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生在“一二·九”长跑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302

“一二·九”长跑比赛现场

建筑与设计学院志愿者服务站为比赛保驾护航

为了纪念一二·九运动83周年,弘扬民族精神,增强大学生爱国主义意识,同时为了迎接元旦,129日上午9点,“一二·九”长跑比赛于青创广场举办,建筑与设计学院积极参加本次活动,设计学院黄成成和陈瑜斌两位同学分别取得了第五名和第八名的好成绩。

上午830分,虽然天气寒冷,但选手们的热情高涨、斗志昂扬,提前到达青创广场进行检录并积极进行准备活动。上午9时,长跑正式开始。同学们都以青创广场为起点和终点,男生沿着图书馆、行健北路、桃苑网球场、次干道、行健道、学校东门、学校北门奔跑,女生沿着图书馆、行健大道、学校东门、学校北门奔跑。同学们迎着寒风,奋力朝着终点前行。途中,不少同学互相关心,互相鼓励,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运动精神。设计学院志愿者服务站也尽职尽责地为选手们保驾护航。活动在一声声欢呼中结束,最终设计学院黄成成和陈瑜斌两位同学分别取得了第五名和第八名的好成绩。

本次一二·长跑比赛激发了矿大学子的爱国热情,有利于继承和发扬一二·九运动精神,充分展示了矿大青年学子积极进取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推动了学院群众性体育文化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学院学生的身体素质,也丰富了同学的课余文化生活。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王思博 王媛摄影:李文昊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