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组开展第52期积极分子新党章模拟考试暨十九大知识竞赛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7-11-27浏览次数:129

为进一步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积极分子思想政治素质党性修养11月25日7:00,建筑与设计学院在博一A203开展了第52期积极分子新党章模拟考试暨十九大知识竞赛。党站站长吕品,党站理论部部长陈斯婉党站纪检部部长张培峰监考此次考试,全体52期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考试。


此次党章考试旨在加强对积极分子的政治指引,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党章学习的重要性,明确中国共产党的宗旨和原则。考试开始前,监考人员向参赛选手明确了考场纪律,并严格要求每一名同学关掉手机,严禁作弊。晚上7:00,考试正式开始,参赛选手在拿到试卷后便迅速进入状态,仔细审题后工工整整地书写上答案,认真对待每一道题目,考场内只有同学们落笔作答的声音。考试结束后,同学们带着满意的表情离场


此次党章模拟考试,为同学们宣传了党章党史知识,加了同学们对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的了解、认识,同时,考试也暴露了同学们的不清楚的地方,有助于他们对党知识的学习,弥补不足的地方,有利于引导设计学子向优秀党员看齐,学习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为他们日后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党员奠定了基础。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刘虎 张新宇摄影:吕品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