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送去关怀传党声 ——建筑与设计学院办公室与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7-11-02浏览次数:138

112日下午,建筑与设计学院办公室与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开展了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主题党日”活动,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办公室与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书记范乾坤与支部成员孟子浩、林仁强带着党支部的浓浓情意,深入退休老党员家中,虚心向老党员请教、学习,并详细询问了老党员身体近况和生活状况,嘱咐他们要注意休息,保重身体。老党员结合自身经验与十九大会议精神向办公室与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成员提出开展支部活动、加强党支部建设的意见与建议,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期间,支部成员给老党员们送上了学习资料、慰问品,寄托着党对老党员的一份惦念,一份关心。老党员们感激之情溢于言表,对党和学院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时刻铭记党恩,时刻保持优良传统,始终保持共产党员本色,在传承优良作风推动改革发展中发挥余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摄影: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