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身边,温馨家园——建筑与设计学院心理自助中心召开心理委员会议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8-11-12浏览次数:146

建筑与设计学院心理自助中心召开心理委员会议

心理自主中心主任毕文姗主持会议

1111日中午,建筑与设计学院心理自助中心在学院楼A310召开了爱在身边,温馨家园主题会议,院心理自助中心辅导老师郭丽婉老师,1718级全体心理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毕文姗主持。

会议伊始,心理自助中心主任毕文姗为同学们讲解爱在身边,温馨家园主题班会的活动内容以及注意事项,鼓励各班开展有创新性的活动。接着,毕文姗和心理委员们交流分享了日常生活工作中的经验,回答各班心理委员提出的问题,解决了其日常工作中的困惑,同时进一步明确了心理委员的职责。最后,郭丽婉老师向同学们介绍心理委员的起源,强调心理委员是班级心理健康的宣传员、组织员与情报员,对于班级心理健康情况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本次会议旨在联系各班心理委员,提升心理委员归属感,让心理委员们进一步明确自己的职责。期待在之后的主题班会中各班可以创造性的开展活动,借此提高班级向心力与凝聚力,把班级建设成一个团结友爱的集体。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王雨 常苗苗 韩磊摄影:王雨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