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工业设计17-2班举办“爱在身边,温馨家园”主题班会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8-11-15浏览次数:270

建筑与设计学院工业设计17-2班举办“爱在身边,温馨家园”主题班会

班会现场

为增进同学情谊,进一步提高班级凝聚力,营造温馨家园,1112日晚七点,建筑与设计学院工业设计17-2班于学院楼A403举办“爱在身边,温馨家园”主题班会,17级辅导员林仁强老师和工业设计17-2班全体同学参与参加了本次班会,班会由班长侯林帅主持。

班会伊始,班长侯林帅强调了班级的日常管理规范,他希望大家能严格要求自己,营造班级良好的学习氛围。侯林帅表示,现在的班级是重建班集体,希望大家能和睦相处,相互帮助,共同进步。他还贴心提醒大家天气变凉,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要多注意保暖加衣,照顾好自己的身体。随后,辅导员林仁强老师做了发言,他指出大家要尽量快速融入新的班集体,多参加集体活动,与同学们和谐共处,要把班集体当成一个温暖的大家庭。老师还对同学们讲到,“大家现处于大二这样一个关键时期,要努力积极地去充实、拓展自己,为自己今后的发展奠定良好基础,在课余时间,也要多跟家人联系。”言语之间饱含对同学们的关爱。接着同学们进行相互交流,大家谈论分享着自己的学习与生活,林老师也参与其中,不仅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困难,给予建议,也与大家分享新学年的趣事。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最后,同学们用卡纸写下了对思念的人想说的话,也写下了自己对未来的期望。

青春不负,未来可期,爱在身边,温馨家园。此次班会的举办,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彼此的了解,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与责任感,让大家感受到了班级的热情与温暖,相信今后大家会团结一致、互帮互助,共同去拥抱更好的自己。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黄蕾蒙摄影:解德薇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