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建筑系18-01班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8-11-05浏览次数:125

建筑与设计学院建筑系18-01班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同学们认真赏画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艺术修养,积极响应国家美育事业的发展,113日下午3点,设计学院建筑系18-01班前往徐州艺术馆开展社会实践。

首先,同学们参观了魏震老师的作品,体会到了绘画多样的表现形式。魏震老师的作品聚集了北方的豪迈和南方的细腻,柔中带刚、刚柔并济。“在远处与在近处感觉都不一样。”参观的同学们频频发出这样的感叹。这次的活动,同学们参与的积极性很高,细细品味了各幅的作品,认真地做笔记和拍了照。从这次的活动中,同学们学会了欣赏,学会从不同角度观赏一个作品,并且懂得了在观察同一幅作品时,每个人都可能会有不同体验的道理。

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同学们对美术作品进一步的感知和领悟,也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班级凝聚力,为日后班级活动的顺利展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纪硕 余亚庆摄影:建筑与设计学院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