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16级学生党支部召开推选预备党员会议暨十一月主题活动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199

建筑与设计学院16级学生党支部召开推选预备党员会议暨十一月主题活动

会议现场

为加强支部党员间沟通交流,剖析当下热点问题,并推选优秀的发展对象作为预备党员吸纳进党支部中,1111日下午两点,建筑与设计学院16级学生党支部在学院楼B302召开推选预备党员会议暨十一月主题活动。16级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16级辅导员孟子浩老师主持

首先,孟子浩老师给大家分发了有资格参与预备党员选举的同学名单,党支部每位成员依次讲述了自己对参与选举同学的日常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认识与看法。经过投票,差额选举出了15位同学,日后通过考试、答辩等环节,将从这15位同学中推选出10人成为预备党员。接着,16级学生党支部书记纪硕带领大家进行了十一月份党日主题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依次交流了自己近期关注的时事政治与热点话题,如教师资格证考试、进博会成果、游泳世界杯蝶泳夺冠等。针对当前热点问题,党支部成员展开热烈讨论,大家各抒己见,提出自己的看法。

本次会议推选出新的预备党员候选对象,把优秀的同学吸纳进党支部,有利于壮大党支部的力量。通过讨论当下热点问题,党支部成员提高了自己的思想意识,培养了思考的良好习惯,同时也加强了党支部成员间的沟通交流,为日后党员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纪硕摄影:马航威 纪硕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