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举办“三到一构建”活力支部团日活动答辩会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8-11-12浏览次数:238

建筑与设计学院举办“三到一构建”活力支部团日活动答辩会

各班团支书进行答辩

会议现场

1110日下午200,建筑与设计学院于学院楼B302召开了三到一构建活力支部团日答辩会,院团委书记陈文雯老师及学院部分团支部参加了此次答辩会。

答辩会由PPT展示和现场提问两个环节组成。参与答辩的各个班级团支书从活动构思、活动目的、活动内容、预期目标等方面简要阐述了各自班级的团日活动策划。在答辩提问环节中,陈文雯老师认真聆听各位团支书的答辩,针对每一个充满创意的活动方案提出自己的建议。她希望各团支部沿着弘扬三风建设,实践育人的方向,注意结合专业,突出自身的特色,继续完善后续团日活动方案。

本次答辩会是“三到一构建”活动的具体实践,各个班级的团日活动策划方案得到了展示,为今后团日活动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答辩过程中,各班团支书在思想层面得到了很好的交流,激发了他们的工作热情。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徐珂 余亚庆摄影:窦阳洋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